下海经商

蚜虫吃草,锈吃铁,虚伪吃灵魂。

满级爱情(7)

影帝×歌王

恋爱真人秀AU

过于沙雕无法上升

复习

带了别的小朋友 不喜左上





“把头抬起来,马嘉祺。”


丁程鑫拿手轻轻拍了拍肩窝上的软发,给人示意。


马嘉祺嗯了一声,红彤彤的眼尾,末了还吸了一下鼻子,好不可怜,丁程鑫斟酌一下,踟蹰不前,马嘉祺的话蚕食鲸吞把他整个人从头到尾咬掉大半。


该怎么说这份爱情呢?不轻不重压在心头,太紧了不舒服,太松了不尽兴,那你干脆把手一放,图个海阔天高。


十六年前的丁程鑫是这么想的,那现在,他恨不得马嘉祺抓紧点,如果力气可以把心的距离缩短那么见红了也是不要紧的。


“混蛋啊你,为什么不早一点来找我?”丁程鑫眼睛肿肿红红,跟泡在水里里的血红蛋白一样发酸发胀,一通叫感情的液体就自然流露出来了。


“你跑快点,多赶一班车,我至少就为你少哭一回了,就是你这个混蛋,老子安眠药都吃空了,我现在婆婆妈妈跟你抱怨可能真的很讨人厌,但是我要跟你讲,就你这个没有多少优点的混蛋,对我来说,有多重要。”


马嘉祺咿呀得说不出话来,只是敢用力抓住人的手腕,无措看着丁程鑫絮絮叨叨,他没有讲什么内容,糊里糊涂谈天论地,他的心被人用金丝线补起来,这辈子解不开。


“你给我买的玫瑰花,现在干巴巴瘫在我家,你说爱情哪里有什么结局,就是你把花递给我,我暗地里想跟你过一辈子。”


“我那时候可真傻,为了你可以为难我自己……”


丁程鑫越说脸越红,脸上一点樱花粉。月亮圆圆被偷亲一口羞红成了红月亮,现在普照人间点光。


“哇塞那段时间我真的跟周幽王那个二百五一样,为了你不惜烽火戏诸侯,要是那个时候我收心好好工作的话,我现在会不会火到银河系啊?”


“我真的有在为你伤心,有着小怪癖,灵魂忽明忽暗,我自私自利到极点,当时我就想,要是我不能和你在一起,我就咒你一辈子打光棍。”


“独自伤心什么都真的太窝囊了,那段时间我恨不得你去死,然后我殉情,起码看起来是酣畅淋漓,但我怎么忍心……”


“我当然是愿你好的,你不好过,我怎么舍得,你挖心刮骨忘不掉我,我也一样,我们都一样,没有谁亏欠谁,也没有谁更伟大,人非草木,我肯为你伤心。”


他说到一半又呵呵笑起来,说了句我在想什么呐,啪嗒啪嗒掉眼泪。


马嘉祺一味抱着他,空手揉他的背,却不敢去动他。


“当初你跟我分手的时候我觉得我们之间真的要完了,我跟你就这样画上了句号了。”丁程鑫乐意这样,那些往日成了他记忆里的一出好戏,时不时拿出来提提神。


“你错了,是省略号。”马嘉祺头一回打断他。

马嘉祺扣着丁程鑫脑袋,衷心吻在他的额头上。


“我们未来可期。”


天上地下,他马嘉祺独独对丁程鑫没有办法,哈利波特用他的魔法棒换不回他亲爱的赫敏,喜欢太久的人会变成天上的星星。


我的哥哥,干嘛把星星揉进眼睛里,好看得让人想哭。


“谢谢你。”马嘉祺开了口。


他的眉眼晶亮亮的一汪清泉,老港片里的愁绪千秋,通通栽倒他身上。

其实我刻薄,不擅温言宽慰,惰于交流,说着说着便沉默,往往疏离,孤独执着于一张脸,我只喜欢你,也谢谢你同样的回馈,那么现在我告诉你,我爱你。

“和我在一起吧,这次我把你捆牢了。”

“以后饮料只喝青柠口味的。”


“你说人言可畏,我帮你捂住耳朵。”


“我们一起红个天长地久地覆天翻。”

“答应我。丁程鑫。”








要是我有超能力要干些什么?


把你心底的暗角点亮,把怪兽打跑,最后偷偷塞点糖果进去。


给自己充点勇气,把招摇过市,溢于言表,明目张胆的喜欢,通通告诉你。


我好喜欢你。





>>娱乐明星>>八卦


【深夜提问那位叫丁程鑫毒唯的大粉是不是个私生?】怎么这么多新图????


那些绝美生图我发誓我没有在然后一个站子看见过

No1☆☆☆抱紧我蛾子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和丁程鑫的异地恋从十几天前开始,没想到还可以看见我男朋友的生图

No2☆☆☆但是私生得暴毙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男朋友有物料了?我来看看

No3☆☆☆别滋醒我我先自我道歉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我暗人不说明话@马嘉祺

No4☆☆☆全网就你不知道他们锁了于20xx-xx-xx xx:xx留言☆☆☆


叫丁程鑫上线给我发微博@马嘉祺 谢了大哥

No5☆☆☆于20xx-xx-xx xx:xx留言☆☆☆


什么又到了我马丁女孩激情主场!我现在就准备礼炮!

No6☆☆☆结婚吗小哥哥于20xx-xx-xx xx:xx留言☆☆☆


满级爱情什么时候更新什么时候更新?不定时更新的操作也太骚了吧?

No7☆☆☆于我不确定我是不是心梗了20xx-xx-xx xx:xx留言☆☆☆


搞得我每次滚去看更新都跟双十一抢特典一样

No8☆☆☆是我不配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每次看完之后都跟新生婴儿一样哇哇大哭

No9☆☆☆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还哭出来一张中国地图

No10☆☆☆我还把太平洋淹了于20xx-xx-xx xx:xx留言☆☆☆


俺也一样!!!!!

No11☆☆☆欧尼酱压死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歪楼了啊喂

No12☆☆☆于20xx-xx-xx xx:xx留言☆☆☆





刘耀文把口罩拉下来,冲对面的瘦高人影俏皮眨眼睛“怎么?超一线巨星又来找我借酒浇愁了?”


“别贫。”敖子逸含一口啤酒,剔了他一眼,不动声色往里挪了窝。


刘耀文一秒被打回原形,乖乖坐到旁边来,等着被安排。

“一听拉菲。”敖子逸冲吧台招招手,洋洋洒洒的音调,言简意赅。


刘耀文眨巴三两下眼睛,终于反应过来“哥!明天我有通告!”


敖子逸拿手搅着冰桶玩,透明冰晶发出咔嚓咔嚓声的脆弱声响,最后眼神聚焦,似乎示意地问“那我把亚轩叫过来陪我?”


“别!”刘耀文像只受惊的兔子一样,把整个人挂在敖子逸身上,嘟嘟哝哝求情“我还没表白……”


敖子逸瞟他一眼“出息。”也没有什么动静了。


刘耀文得了默许,呵呵笑着去点歌,走到半路上才想起来有个哥,歪着脑袋喊“三爷,听什么?”


舞池中间的舞女今天似乎没有什么水准,咿呀着喉咙也没能把唱跳讲完全,像在拉断弦的小提琴。


敖子逸摆摆手随他去了,狠狠喝了一口冰啤酒,冰渣似乎被揉进喉咙里,敖子逸轻咳几声,更糟了,冷进心底了。


当《最佳损友》的前奏响起来的时候敖子逸才发现刘耀文都干了些什么好事,他几乎急切地喊了停,连抱歉的眼神都没给,留下那个坏嗓子主唱杵在原地不知所措,转头就对刘耀文喊“你成心的吧?刘耀文。”


兄友弟恭装了十几年,丁程鑫也不是傻子,怎么会看不出来,没人想当他的最佳损友。


他一张脸冷下了连东海都翻天覆地搅拌上一会,何况是这小小的酒吧,充盈的低气压,刘耀文缩着脑袋,试探性问问“哥,鑫哥给你说了啥?”


敖子逸没好气,低着头不说话,把啤酒瓶压出印子。


“哥,他们在一起,你应该高兴才对。”


什么烂绝透顶的台词,站着说话不腰疼。敖子逸叹了一声,把空酒瓶投进远处的垃圾桶了,再用一种很帅气的男生动作撩撩头发。


“得了,是我活该。”敖子逸拿肩撞他,看着刘耀文高兴劲无处发泄,于是打发他去跳舞。


刘耀文讪笑两声,蹦跶着去了。


冷色调的光圈拢在舞池中央,走到哪儿都是光,都是焦点,你要怎么定义偶像,其实焦点也分为两种,当初敖子逸初一的时候拿放大镜去照昆虫,光亮亮一个小点,落在甲虫黝黑的圆壳上,那颗小黑米一样的甲虫,先是冒出来青烟,翻个身,就含泪归西了。


敖子逸不想当甲虫,却想成为焦点。


远处刘耀文有些动情,勾着嘴角笑,少年时期的骨架早就抽条了,他高瘦又挺拔,像什么?敖子逸盯着他的喉结看,最终得出结论,他们的幺儿,是个男人。


敖子逸边上的手机屏幕亮了,是丁程鑫发个笑嘻嘻的表情过来,内容一如既往,三,帮你在巴黎锁个爱情锁怎么样?你隔空许个愿吧或许可以实现。


配图是一个不大不小的铁锁,边上系着一圈铁环,还有巴黎亮堂堂的太阳,是马嘉祺拍的,他无时无刻都不在热爱生活。


许个愿吗?敖子逸把啤酒瓶上滑落的水珠拿指节接住了,亮盈盈一颗假星星。


挤掉马嘉祺,成为你心底的第一名。


这个愿望会不会太自私?


敖子逸不敢想了,按灭了手机,闻到身上浓重的酒气,重新把目光投放在刘耀文身上,不巧刘耀文也在看他,他伫立在对面,隔阂着热闹的舞池,嘴唇微动,三个字,放手吧。


敖子逸身上的逆鳞被揪掉一片,手臂交叠,他手上的青黑色血管太突兀了,他把那兀自凸起的一条弹力细管压下去,用血液滞留换来了短暂的麻痹,他扬起头,给了刘耀文一个放心的笑。


人从生下来就必定是自私的产物,可我却连打个败仗都没能做到。


这是一场旷世的暗恋。


他随手把手机解锁,微信页面点进去,敲开了对话框,没有斟酌,好呀,你和马嘉祺玩得开心,回国一起聚一聚。


想了一下,加了个笑嘻嘻的表情一并发过去了。


丁程鑫回得很快,行,许什么愿了?


敖子逸按灭了屏幕。






“看什么呢?这么开心……”马嘉祺揉着胳膊从远处晃过来,把脑袋搁在丁程鑫肩膀上面。


“是三,你好久没和他联系了?”丁程鑫大大方方把聊天记录给他看,颇有兴趣问他,马嘉祺伸长脖子顺着坐到他身边了,递了个冰淇淋。

“海盐味,你尝尝喜不喜欢?”


“是有一段时间了,先前出席活动的时候见了个面,但就打一下招呼。”马嘉祺补充道。


“也是好久没见他了。”


丁程鑫猩红的舌尖吐出来一点点,卷走了上面一层巧克力碎屑,风太大,鼓起他的衣服下摆,那种独属于自己的少年英气就开始热烈赤诚地飞起来。


马嘉祺往他身边靠,听他讲话,丁程鑫也不敢说些什么出格的话,明明白白的摄像头。


“好吃么?我听朋友说这家店好热闹。”马嘉祺托着腮边,看着丁程鑫变成一只鼓鼓囊囊的松鼠。


他忍住了揉丁程鑫头发的冲动,绕道而行帮他理了理针织帽,驼色的小小的,扣在头顶上。


丁程鑫小小声嗯了一下,吮一口冰淇淋,才忽然转醒一般,盯着冒冷气的冰淇淋翻红脸。


“那什么,你要尝一口么?”

“啊?”马嘉祺听清楚内容后,一点都不安逸了,干巴巴瞪圆眼睛,耳根却直白飞速红起来。

丁程鑫很想翻白眼,太久没恋爱原来也会掉等级的吗?


塞纳河畔的轮船开了又来去匆匆,马嘉祺快要入定成一尊路边大佛像。


丁程鑫极轻叹了一声,干脆把冰淇淋整个递到人的嘴边,弯着狐狸眼睛,坏心眼地描摹一圈唇形,奶奶白白染满整个嘴唇,马嘉祺没动,愣愣看着他,丁程鑫噗呲一声笑出来,扯着马嘉祺领子,用力把人拉向自己。


伏在人身上,嘴唇擦过耳郭,温热鼻息,耳鬓厮磨,轻声细语。


“按电视剧的套路来的话”


“这个时候,我是不是该吻你了?”


tbc.

我居然更了 哭

写得不好 尽力了

评论(49)

热度(166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