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海经商

蚜虫吃草,锈吃铁,虚伪吃灵魂。

满级爱情 2(恋爱真人秀AU)

影帝×歌王
私设同性合法

网络害人不浅   浅入深出为上策






丁程鑫这位资深网民之前实在想不通有什么比网恋奔现更不靠谱的了。


但是在网上热搜榜挂了他们三天三夜再到各路大神开始考古发掘的时候他醒悟了,最不靠谱的,是沙雕网友锁不上的嘴。


考古倒是没什么,丁程鑫从来没有过掉包袱的黑历史,怕就怕在,考古考出来什么当年没有被扒出来的惊天秘闻。


网友从当练习生那一会开始考古,cp粉高举着表面兄弟情内里爱情的大旗齐举洛阳铲,那会还是小孩的时候一起练习,偏生两位都是组合里的顶梁柱,平时操心多一点,互相鼓励监督也没有什么不对,但是放在cp粉的粉红色滤镜里就显得不应该了,甚至把多年前的名号——家长组,也旧事重提。


还有一段视频也放出来了,那画质放在十年后就成了av画质,但这也不妨碍粉丝的狂磕。


十五六岁年纪,两个人离家在外,很难不聊得来。


少年心性,又干柴烈火朝夕相处,又怎么会没有搞在一起。


现在返回去看,当年那些粉丝还真是小聋瞎。



头像 今天嗲久一点 :我特么一个托马斯全旋shdvbdjxbshwuekfknzbvsvwhenendbgywurhrhdj清醒是你们的我什么也没有!!!!

头像 十年寒窗苦读:我真是要哭了……十年前的视频你们还找得到呜呜呜!感人肺腑兄弟情!

头像 你们锁了:画质也阻止不了我磕cp的心!祺鑫is rio一个做饭动手一个动嘴,好甜!点播《好日子》啊啊啊啊啊啊啊!!!!!!

头像 槌堡双担 : 那个时候还是我们奶祺祺啊。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泪)

头像 cp误我青春 :厉害啊同人文都不敢这么写。

用户丁程鑫毒唯转发了这条微博。

………………













丁程鑫按了按肿胀的太阳穴,陈述又开始在旁边唧唧歪歪给他补课,什么不要摆脸色给对方看,也不要任何时候都随便对方,时不时的小吵还是有必要的,这是节目台本要求制造看点……


最过分一点,陈述希望丁程鑫可以少撒娇少发嗲少卖萌,理由是现在小姑娘喜欢势均力敌的强强爱情。


丁程鑫竖个中指“你放屁!”


我丁程鑫什么时候爱撒娇爱发嗲爱卖萌了?

陈述点点头,心里面嘀咕,无形发嗲罢了。


在最后一首歌录入专辑之后,丁程鑫摆在面前的唯一工作,也就只有《满分爱情》了。


对于任何时候都营业满分的丁程鑫来说,做戏还真不是什么难题,其实最最最恼人的莫过于马嘉祺这个人。


当初分开的时候还真是一干二净,同居的房子卖了,朋友圈拉黑到删除,电话号码删除,消息记录删除,甚至微博都差点取关,要不是碍于公司压力,丁程鑫自认为自己和马嘉祺现在真可谓是一点关系没有。


他安之若素,心无旁骛,安安静静过了十年日子。


直到《满级爱情》找上门来。


马嘉祺又开始无孔不入得再一次侵占他的生活。


节目组先是象征性问了两个人有没有对方的联系方式,要是没有现在存一下电话号码。


丁程鑫拍完宣传片后整个人浑浑噩噩,看人都能分出三个来。


“没有。”丁程鑫忙不迭摇头。


“有。”


两个人几乎在一瞬间同时说出了答案。


丁程鑫跟导演大眼瞪小眼,这算什么?


从业演戏多年还真是不是吹的,马嘉祺的脸上表情静得跟贝加尔湖一样,化不开的温柔总是盘踞在双眼之中。


三个人静了半响,还是马嘉祺先打破僵局。


“我的跟十年前一样,你不会忘了吧?”马嘉祺讲得云淡风轻,语气淡得跟和老朋友说一件不值一提的陈年往事。


一个十年不换的号码,不知道你也有没有记了十年。


丁程鑫偷偷翻个白眼:呵呵。


最终以身饲狼的丁歌王认命双眼一闭,天灵盖一拍,在马嘉祺威胁意味满满和导演期许的眼神中慢慢把那早就烂熟于心的号码再一次拨了十一位数字出来。


规规矩矩录入了手机,名称那一项是很客气的一个大名:马嘉祺。


马嘉祺心里明镜似的,贝加尔湖也泛起了涟漪。


被人玩一道的感觉实在不是很好,丁程鑫咬牙切齿拍了拍马嘉祺瘦削的肩膀,两排牙齿咯吱咯吱。

“轮到你了,影帝。”


嚣张跋扈,跟十年前一模一样,连生气时候上挑的眉眼都如出一辙。


马嘉祺好笑,也是实话实说“劳烦费心,但我可没有随便删人电话号码的爱好。”


丁程鑫:???


什么时候马嘉祺开始走痴汉深情这一挂了?


碍于场面而言,丁程鑫只好陪着他笑,心底却早就把陈述和狗公司辱骂了上千遍。


谈到最后导演还不放心地交代叫他们私底下加一加微信,聊聊天,顺便增进增进感情。


丁程鑫被吓怕了,脑子一热“我没有微信。”


导演:这是二十一世纪没错吧?














第一集拍摄的日子很快就到了,两个人都从帝都出发,机票节目组留了个心眼,不仅是同一班机而且还是连坐。


丁程鑫那一天六点就被造型师薅了起来,卷了一头微棕的狐狸毛,扑了点粉,丁程鑫扣着背带裤的布料翻白眼,这世道怎么回事?我丁程鑫已经到了需要装嫩的年纪了吗?


要说这综艺的唯一一点好处的话,那可能就是承诺一手包办所有,根本不需要嘉宾费脑细胞或者花钱。


接丁程鑫的车早就到了酒店门口了,还几个虎背熊腰的保镖候着。


行车过程还有水果沙拉伺候,丁程鑫早就糟心透了,就默默干脆接受了事实。这一路也没有什么情绪化的举动,陈述还生怕自己凉了,和丁程鑫的距离隔着个银河。


一路顺风,很快就到了机场。


例行公事经纪人一般不跟全程,陈述就来送送他,转眼要回去。


陈述跟导演和工作人员全部都交代一通,才不放心地塞本书到丁程鑫怀里,谄媚讨好开口。


“鑫哥带着带着…不用谢我!这是应该的!”


丁程鑫没插上一句话,陈述他拍拍屁股一溜小跑走了,一步三回头,还不放心一直张望,微胖的身材让人很难不想到那只红衣黄皮的维尼小熊。


丁程鑫无声默念几句要命,低头扶额,这才看清楚了书名:《二十四个小妙招教你驯服一匹野马》


大红色的字,加粗不说还打了阴影。


靠。死陈述。脑子里注水了吧。


丁程鑫手忙脚乱把书往包里塞,心虚得只好冲不明觉厉的路人笑。


很快马嘉祺也到了,渔夫帽八百年前就不戴了,戴了个黑口罩,很简单的白衣黑裤,脚踩板鞋,只裸出一对眼。


看到丁程鑫后眨了眨眼,摆了摆手,问了句好。


两个人行程保密,现在自然没有多少粉丝,多少有些欧气满满的路人在疯狂抓拍,时不时叫上一两声。


被目光盯着,丁程鑫不自然地坐着,双手乖的不得了放在膝盖上,本来气质就天真妩媚参半,这妹妹头一梳,整个人软糯香甜,有点伊甸园里的苹果香。马嘉祺不见外,一屁股蹲儿坐他旁边。


“别紧张…我最擅长演戏了。”马影帝跟他打包票。


马嘉祺莫名其妙这一句倒是说到丁程鑫心里去了,抛开那些苦情旧债,马嘉祺这个人还真像那么一回事。


“嗯。”丁程鑫不走心应了一声。


马嘉祺突然就笑开了,没事干也不说话就皱着眉头看着丁程鑫,那人在拿手挡着半遮半掩着玩手机。


遮遮掩掩的,有什么见不得光。


人是小孩子心性了点,但还是不得不承认,自己这个老情人,长得真合他马嘉祺口味。














头像 快乐小狐狸:诸君!看了饭拍了吗?我先死一会……(手动再见)

【视频】

评论

头像 丰年is rio:我直播表演一个死来死去。

头像 是你吗尔康?:我不管!对视即上床!!!!

头像 山城好恋爱 :呜呜呜马嘉祺这个眼神什么意思……我不信他们没有一腿!!!

头像 网友小霸王 :八百倍镜分析:马老师说了别担心,好期待满级爱情正片啊!!!!

头像 我两块钱 : 请你们把视频调到03:47秒然后竖屏关注被丁老师的卷毛挡住的一部分手机屏幕,是合照吧…还是Q版的…还不知道有没有授权(吃瓜)

头像 非酋是我了 :仙女都是火眼金睛!的确是合照啊啊啊!我在雷峰塔(lofter)找到了原图!

【图片】

头像 我的宝贝儿祺祺 :woc……丁程鑫不会是个磕rps的大手啊吧【目瞪口呆.jpg】

头像 分半丁程鑫我吧马嘉祺 :雾草……雾草……雾草……雾草……上个月我还在磕自己跟丁程鑫的同人文………………泪撒九重天

头像 孩子看看妈妈吧:嗯?小小的眼睛充满大大的渴望?????

头像 马嘉祺在我心底殖民: 我是不是要喊声大嫂???【西湖水干了 我哭不出来了.jpg】

头像 渣男何书桓 :我是一个脆弱的哭出鱼尾纹的普通姆妈而已……rps为什么要搞我????呜呜呜……


用户丁程鑫毒唯点赞转发了此微博。















丁程鑫忙着把压塌的刘海重新塑形,无视了提示音响了好几遍的手机,完全不知情他这儿一个世界微博上又是另外一个世界了。


目的地是巴黎的吉维尼小镇。来的时候是太阳,落地的时候只剩下星子了。


这座以浪漫名满天下的城市,夜巴黎时刻无不在诠释着其独特的浪漫与爱情。有人这么说巴黎,巴黎是花,最漂亮的是花蕊,巴黎是少女,最漂亮的是眼睛,巴黎是老人,最漂亮的是皱纹。


这个人口不足七千的古色古香的小镇,是抽象派大师的摇篮。


身边的影帝拖着偌大的行李箱,早就把面罩取了下来,一个劲暗叹。


但丁程鑫的第一次巴黎之旅只可以打个及格分。


因为现在他和马嘉祺正坐在一堆扑棱着白翅膀的鸽子中间发愁,旁边还有两个孤苦伶仃的行李箱。


影帝大人一头黑线看着节目组突然抛上来的面包糠,白鸽围着他一圈,兴奋抖动着翅膀,马嘉祺无暇顾及其他,忙着边撕面包边去躲这一群带羽毛的生物。


它们黄宝石般的眼睛眨巴眨巴,像极了一个人。


这边的丁程鑫烦恼的又是另外一种情况了。


“穷游?攒车钱?回酒店?”


“你们玩我吧?”


丁程鑫吓跑了一圈和平特使。






tbc.

评论(38)

热度(234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