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海经商

蚜虫吃草,锈吃铁,虚伪吃灵魂。

马嘉祺和丁程鑫要参加爱豆在lof啦!

-四章完结 尽量日更

-和丸的联文


【娱乐】马嘉祺和丁程鑫要参加爱豆在lof啦!

 今天两家的粉又是什么撕法呢?


1L

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鬼节目 我今天笑到捶房子把房子捶成单人间


2L

看预告片了吗大家!马嘉祺丁程鑫一见面就称兄道弟 粉丝一接互联网就撕逼哈哈哈


3L

既然cue我们了 我丁程鑫毒唯第一个来撕!甜时仙子丁程鑫!酷时杀手丁程鑫!第一门面丁程鑫!直拍妖精丁程鑫!谁能不爱丁程鑫!


4L

哈我就不爱丁程鑫!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我们钻石主唱马嘉祺!名品舞蹈马嘉祺!天生戏骨马嘉祺!舞台范本马嘉祺!


5L

撕吧撕吧 我就爱看对家变亲家的娱乐圈甜宠文


6L

话说这两人名面上也没交集啊?粉丝这么急着找对家?


7L

可能毒唯也觉得他们是真的吧


8L

开始了开始了!哈哈哈哈哈要丁程鑫当祺鑫tag的管理员?节目组是什么策划鬼才?


9L

心心这一身太好看扒 我爱元气偶像 我已经厌倦了在他面前反复死亡


10L

明明是我们小马的牛仔夹克更拉普!


11L

靠啊两大顶流会晤原来是这个感觉 这是妹妹的心门 哥哥们请进!!


12L

楼上把你的弟弟行为收一收!


13L

节目组是不是没有心!看到我心心哥哥脸上难堪的表情了吗?!他肯定是不喜欢看见马嘉祺这个火柴人!


14L

哪位姐妹来帮我敲开她的脑壳 ?我好方便浇热水


15L

哎明明爱豆这么友好 粉丝又何必急着撕呢?看看马嘉祺脸上这个痴汉笑 和在我床上的时候一样


16L

马嘉祺暗杀名单再添一将


17L

祺鑫tag阅读量这么高?两个完全没合作过的人怎么嗑得起来?


18L

姐妹现在是颜狗拉郎配的天下 在我的心里他们孩子都有一支足球队了


19L

靠啊没有人告诉我这个节目能这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丁程鑫悄悄问工作人员鑫祺有没有tag哈哈哈哈哈


20L

这是在体验生活吗?这是在草菅人命!心心要是知道鑫祺tag的阅读量没有祺鑫的零头的话肯定会伤心的!


21L

刺激到我了 我立刻上线为鑫祺发电!


22L

马嘉祺全程笑眯眯  他不会避嫌离丁程鑫远一点吗?


23L

两个男的为什么要避嫌?楼上涉嫌夹带私货 间接嗑cp


24L

他们要开始工作了!!!丁程鑫和小马怎么坐这么近!我觉得不行!重庆妖后离我们小马远一点啊喂!


25L

我不要你觉得 我要我觉得 我觉得他们适合结婚


26L

马嘉祺好帅哦 我今天一定要想办法把哥哥骗到我的床上


27L

我今天不把你屎打出来算你拉的干净


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丁程鑫的脸色怎么跟吃了一大盘芹菜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L

我就喜欢看这样一些让丁程鑫尴尬的视频哈哈哈 他是不是在协助过审有颜色的文章?


30L

丁程鑫你为什么要心虚地瞟旁边正襟危坐的社畜小马呢?就因为你屏蔽了祺鑫tag的一篇好文吗!如果煌文也算的话


31L

马嘉祺在噼里啪啦敲键盘干嘛呢哈哈!我看到了!我真的看到了!小马哥注册账号名字叫祺鑫是真的!


32L

我问一下磕cp要走什么流程 因为我第一次磕cp就搞到真的了


33L

我笑到方圆几里的垃圾自动分类哈哈哈哈哈哈哈

马嘉祺他在鑫祺tag顶着“祺鑫真是的”的名字发表了如下言论:你们为什么不去磕祺鑫呢?马嘉祺他方方面面都不可能是下面那个


34L

????谁能告诉马嘉祺这是不对的?????他圈地自萌圈到宇宙了


35L

请马嘉祺先生熟读饭圈礼仪三百遍 以后不要在逆家tag里发表这样的言论 另外我会带他回家教育的 谢谢对家关心


36L

路人手下留情 我粉丝第一个骂


37L

这个傻孩子奇奇怪怪Alpha male情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这一脸认真的表情就更好笑了


38L

他心虚的亚子好好笑 一看就没有遭受过饭圈的毒打啊哈哈哈哈


39L

喜报!马嘉祺被自己的cpf教育了!喜报!


40L

哈哈哈哈怎么?在乱说话的方面丁程鑫也要凑热闹吗?


41L

我的天我的天 我笑到十八楼因此倒闭哈哈哈哈 丁程鑫他跑去鑫祺tag鼓励产出哈哈哈


42L

要是他的语气不要这么阴阳怪气的话 我可能会开心的


43L

丁程鑫:你们也要加油产出啊 没有对面零头 不知羞


44L

你才不知羞!!姐妹今晚跟我干了这杯忘仔牛奶!忘了这个仔!让往事随风!


45L

现在直男接受能力都这么强吗?我可能接受不了我跟素未谋面的人组cp 而且还是这么多人搞的cp


46L

可能因为cp对象帅吧


47L

锁了!马嘉祺丁程鑫锁了!他们是ky精cp!


48L

现在搞工作还可以随便处对象 真好


49L

你们有没有发现马嘉祺很喜欢偷瞄丁程鑫?


50L

那怎么叫偷瞄!只是看啊喂!同事都不可以看了吗!给我哥组cp的滚啊!!


51L

这两人真的刚刚认识吗?我看着像金婚


52L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丁程鑫他在干嘛?!?!


53L

要是我没看错的话 他这是被祺鑫文甜到了????????这表情像少女怀春?????


54L

建议迷惑行为大赏收录


55L

这样对比马嘉祺只是个刚正不阿的铁直男孩!!


56L

看看他的背挺得多直!发胶多油!西装多板正!爱丁程鑫多深!


57L

我拳头已经捏起来了 马嘉祺你敢再靠近鑫鑫一厘米!我的泡椒凤爪可不是说算就算!


58L

搞了搞了搞了他们搞了!!!!


59L

什么什么搞了!摸!只是摸!太快了!不要吓到孩子!


60L

这摸手太缠绵了 马嘉祺教丁程鑫输入也不用这样吧


61L

哈哈哈哈哈顶流之间的对话都是这样的吗?


62L

马嘉祺:晚上一起吃个饭?

丁程鑫:行啊 弟弟


63L

太贱了太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马嘉祺黑人问号脸了 这傻孩子被占便宜了


64L

那马嘉祺为什么还要挠头傻笑呢?果然你撕逼我撕逼 我们哥哥在一起


65L

?我们哥哥才不会喜欢这个这个一百斤不到的小火柴呢!


66L

你这么了解你哥哥的感情状况怎么不去算卦呢?


67L

不得不说马嘉祺认真工作的样子好帅哦 我爱业界精英!!!我滑跪着去给哥哥擦鞋!!!


68L

丁程鑫真的在思春吗?他脸上的红色一直都没褪诶


69L

什么!才没有!明明一开始进来就是红的!心心才没有害羞!


70L

你不说我都不知道!马嘉祺丁程鑫一见钟情!天降意中人!好浪漫!


71L

社畜马嘉祺和丁程鑫过审完lof的煌文后终于要去吃员工餐啦!


72L

淦!太挤了太挤了他们走得太挤了!拿出把对方挤出内娱市场的架势了!顶流之间好残忍!


73L

在食堂里的马嘉祺丁程鑫真是社畜里头最漂亮的社畜了 头不秃眼不盲的


74L

我有被内涵到


75L

惹!丁程鑫把全部的蔬菜都扒到马嘉祺的碗里了!好过分哦!


76L

什么?什么!又怎么了?同事之间互帮互助而已,有利于共同发展,你到底懂不懂


77L

可能是我真的不懂吧,我觉得他们好配


78L

马嘉祺你敢吃一口这个菜 我们立刻离婚


7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吃了吃了!姐妹你可以有更好的!祺鑫新婚快乐!!!


80L

天啊 不知道的还以为小情侣对食 马嘉祺一口三抬头


81L

可能都想暗杀对家吧 马嘉祺要在内娱市场一手遮天


82L

?宫斗看多了?我钮钴禄氏今天就要替天行道


83L

靠午休节目组要是安排单人床的话就给我死


8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铁架床啦但是这节目太好笑了 我的所有姐妹都必须给我来看


85L

打起来了打起来了他们在床上打起来了!!!


86L

怎么了怎么了!马嘉祺丁程鑫拍av!


87L

都闭嘴啊喂!干嘛传谣信谣!这两个小学生再为谁睡上面谁睡下面争起来而已啦


88L

怎么都要争上床啊?是不是早上的工作让他们对谁上谁下很敏感啊?


89L

那我们鑫鑫势必是上面那个!给他啊!他要什么都给他啊!


90L

凭什么啊!我们小马也要上面!他方方面面都不是下面那一个!


91L

结案了 对家已经变成亲家了 他们在讨论上下


92L

啊他们太幼稚了 丁程鑫石头剪刀布输了还打滚 软骨症吗他有怎么液体一样瘫在马嘉祺身上了


93L

看来是祺鑫tag给他的打击还不够大 他竟然还可以如此自如地撒娇


94L

????????马嘉祺他在说什么?????这让步过于巨大了吧


95L

马嘉祺;既然我们两个都想睡上面 那就一起睡

丁程鑫:好呀!


96L

没想到发展这么快 我是火箭 我射了


97L

好好好!一起睡!一起睡!谁都别放过谁!给我睡!


98L

哈哈我不活了 内娱市场有宁们真了不起


99L

这床太小了 我的两个哥哥只可以贴在一起睡了 中间可是一点缝隙都没有呢 好惨哦


100L

我听你这语气也不像是同情啊?


tbc.


下一棒 @鱼丸粗面 这里


评论(66)

热度(3091)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