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海经商

蚜虫吃草,锈吃铁,虚伪吃灵魂。

满级爱情(9)

影帝×歌王

久等久等

复习一下吧








丁程鑫熬着过了几天营业期,打了电话给马嘉祺,人早就在录制现场了,只好马不停蹄地赶回去公费恋爱。




幸亏这次地点简单,就安排在国内,丁程鑫这头刚落脚,就看见马嘉祺一身休闲装做个人采访。




“马老师挑几天分享一下自己的日志吧!”




丁程鑫像被电了一下,颤颤巍巍想起来昨天晚上熬夜补的作业,丁歌王一边哼歌一边咬笔头的盛况追溯起来还是在大学写论文的时候。




当马嘉祺翻开他的粉蓝色日记本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吐槽节目组的品味。






12月1日


昨天晚睡了,九点多才起,刚翻身起来,发现阿程一样也贪睡,今早民宿的小姑娘先来敲了门,说送给另外一个哥哥一块巧克力,我问她为什么,她说那个哥哥好看,巧克力被我没收了。丁程鑫应该不会喜欢这么甜腻的东西,嗯。






12月2日


今天阿程的精神不是很好,一早上都不怎么说话。窗外的月见草开花了,大冬天的也属不易,大自然的生理就是这么奇妙,这会阿程上楼了,今天就到这吧,我出去买杯奶茶哄哄他。






12月3日


我看阿程好像吃不惯法国菜,这么多天都没胃口。给他做了点吃的,阿程说有点重庆的味道,又竖起手指跟我吹嘘他八百年没回重庆了,我跟他聊天,聊着聊着就睡着,我也不知道阿程怎么把我运回房间里的。






12月4日


今天多云。很晚了,不知道今天晚上会梦见什么,不是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吗?诚不我欺最好。




12月5日


阿程今天微博发了自拍,忍住了没点赞,就,很可爱。




…………




丁程鑫看他默默念完了,想起来今天一早他给人发微信说要晚到,影帝还为此抱怨了一会,叮嘱他注意安全。




原来马影帝,这么深情,这么骚的嘛?




说起情话来一套一套,当是买白菜呢?不知道多少小姑娘遭殃。




这样一想,丁程鑫想起自己满日记本的彩虹屁,突然想学鸵鸟。








还真的怕什么来什么,工作人员大手一挥,丁程鑫就在马嘉祺友爱的注视下颤颤巍巍地掏出他独一份的大红色日记本。




日期还是最近的,丁程鑫的狗爬字显然被人认真练过,这样一看还像模像样。




丁程鑫狗狗怂怂坐到马嘉祺边上。




12月18日


今天和马影帝野餐,天气晴。马嘉祺的是什么人间雕塑什么行走的大卫?这又是什么画报人生?他也太好看了扒!!!!!!!!!!!(此处省略一万个感叹号)




12月19日


今天一般般的天气,影帝他边洗澡边唱歌,歌王听了都说好!这贝贝是吃了CD吗?什么时候跟我双人合唱?




12月20日


今天影帝亲自给我煎了荷包蛋,有一、、好吃。别看我表面像个人,其实心底浪花一朵朵。




12月21日


今天我和影帝吃了同一个冰淇淋,真特么甜啊,我内心哭得像雨季的黄果树瀑布。




12月22日


异地恋第一天,想马嘉祺,就现在。




…………




丁程鑫羞得要死,但马嘉祺仿佛,很高兴?




马嘉祺旁若无人凑过来,在他耳边说话“微信上没告诉你,其实我也想你。”




“还有,歌王什么时候跟我双人合唱?”










录制很快就开始了,之前丁程鑫煞有介事地给了马嘉祺一个小狐狸模样的钥匙扣,说的好听“粉丝送的,现在给你了,免得你老想我。”




马嘉祺本来支棱着自己,现在噗呲一下就笑,看着眼底的丁程鑫模糊成一个光点。




这一期就不是民宿了,要两人亲自布置新房,两个人商量一下,决定先去买点日用品,临近出门,马嘉祺拉着人手套耳帽和手套,美名其曰外面零下。




丁程鑫一边说一边摘帽子,白眼快要翻上天,“有一种冷叫马嘉祺觉得你冷。”




“当明星的不抗冻怎么行?”




丁程鑫刚把帽子扒拉下来,马嘉祺又执着地把它挪上去,一来二往,丁程鑫今早费心思撺掇的发型乱了大半。




“我说影帝,帽子就帽子吧,渔夫帽有个鬼御寒作用啊喂!”




马嘉祺像被戳穿一样,气鼓鼓像个河豚,窘迫站着。




丁程鑫看着他就猜了大半,渔夫帽是少年马嘉祺的最爱,恨不得十天半个月都戴着,款式也多样,现下马嘉祺手里的那一顶是,乍眼一看就知道有情侣款。




“想跟我穿情侣款就直说嘛,藏着掖着干嘛?”




“才没有!”




丁程鑫看见马嘉祺决绝离开的背影,愣了一下,说真的,马嘉祺这样高高瘦瘦,肩却那样宽,把overstyles撑得好看。




过了半天影帝都没理人,丁程鑫干脆不管了,自顾自换衣服。




“你这件不好看。”




马嘉祺的声音响起来的时候丁程鑫还是吓了一跳。




“嗯?不好看吗?我新买的诶!”




“领口太大。”




“……”




“换了。”




“哦。”








马嘉祺推车和丁程鑫并排走。




最后丁程鑫还是乖乖把帽子带上,一路上马嘉祺看自己都慈眉善目的,有点看孩子的赶脚。




“你小时候不是还坐过进去吗?”




“就我们还没有出道的时候。”




“你那个时候可比现在可爱多了。”




马嘉祺抓了一把薯片和紫菜,一脑股扔进去,丁程鑫在他叽叽喳喳鼓噪如小鸟。




“可爱吗?我没多觉得。”又是一排旺仔牛奶。




“可爱啊!小时候头大身子小,多可爱啊!我那个时候还是你的爸爸粉呢!”




马嘉祺拿旺仔牛奶的手手微微颤抖:????




靠,说错话。




丁程鑫攥紧了手,在马嘉祺审视的目光下,笑成了一朵花“哎……那什么……”




马嘉祺咬了一下牙。




马嘉祺吞了口口水。




马嘉祺眯了一下眼。




“哎!你急什么!我现在还是你男友粉呢!”




影帝轻轻切了一声,不去理犯小聪明的狐狸,耳朵还是悄悄红了。




丁程鑫成了影帝的小尾巴,屁颠屁颠跟着。














大体都差不多了,丁程鑫觉得房子一切都很符合要求,除了,那个粉红色的房间。




“诶,我说你们怎么想的?”丁程鑫夹着马嘉祺声讨节目组,影帝大人的脑袋夹在了歌王胳肢窝的位置,被扯着走路,一脸寡淡如水。




“粉红色?你们看着这样一张脸用粉红色?”丁程鑫那手指戳戳马嘉祺的脸颊,影帝没挣扎,任人摆弄。




丁程鑫白眼要翻上天,他简直无法忍受这样高冷禁欲的马嘉祺陪他入住粉红屋。




开了室暖,丁程鑫这一折腾,又出了一脑门汗。




马嘉祺抬手给他擦了一下,心底忍不住吐槽,这么多年过去,自己在丁程鑫心底形成的是什么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形象?




不行这样不行,我是不是要,要主动一点?




马嘉祺心底的小孩跳成什么样丁程鑫不知道,没收到节目组的满意答复,歌王小孩子似地噘嘴溜到角落里去了。




马嘉祺狗腿子一样跟着人跑,丁程鑫其实也不气,就是皮,唱歌这么多年,有的时候喜欢过过戏瘾。




丁程鑫没想到马嘉祺还当真了,两个人取暖一样挤在角落里,丁程鑫觉得有趣,把嘴噘得更高了。




他的余光看见马嘉祺皱起他那秀气的眉,表情到位。




丁程鑫觉得不对劲,马嘉祺的眼神犹豫到像是被迫演八点钟言情剧。




他干脆凑到人面前,仔细看他的表情,马嘉祺突然间就凑过来亲了他一口,触感凉凉的,小鸡啄米似的。




“啊啊啊啊啊啊你干嘛!”丁程鑫就像小猫被踩尾巴,快要炸起来。




“不是说,男孩子噘嘴就是要你亲他吗?”居然这会人还委屈上了,哼哼唧唧的。




丁程鑫瞪大了他本来就特大的眼睛,有些不可思议地盯着马嘉祺看,马嘉祺也不甘示弱地回看他,气焰嚣张。




看不过人,嘴上不能还说不过“哎,你这样要是去演偶像剧,不知道有多少小姑娘为你心动……”




马嘉祺顿了一下“你心动吗?”




嗯???这是重点吗???




“哎你怎么……”




“你心动吗?”丁程鑫一半都没说到,马嘉祺一把按住他过分活泼的手,把人打断了,继续拿认真的眼神看他。




丁程鑫无奈笑笑。




演戏上面眼神认真是通病,往往马嘉祺看谁丁程鑫都觉得饱和爱意,非但是自己,连个看个普通工作人员马嘉祺的眼神都想拌了蜜糖。




自己是不是不一样的?




丁程鑫像是一口吞下了柠檬,他跟马嘉祺对上了眼,有点东西,噼里啪啦。




自己就是不一样的。




马嘉祺会拿各种眼神看他,哪怕是无奈的,生气的,开心的,不开心的,想或不想,爱和恨,一脑股丢给他,管他接不接得住,潇洒得淋漓尽致。




明明记性不太好,却每每可以记得住他几点钟的飞机,会为了他吸烟而生气,会逼他喝牛奶,会给他做喜欢吃的,会在每个不一样的夜晚给他拍同一片天,他的马嘉祺啊,待他就是不一样的。




“心动,很心动,一想到你呀,我这就扑通扑通永远超速了。”丁程鑫动作夸张地捂着自己的心房,逐字逐句话说“呦,现在也超速了。”




他说完就笑起来,嘴角可以涂蜜。




马嘉祺先是愣了,才看着丁程鑫乐呵呵地挠头跟着笑起来。










@满级爱情V:恭喜这位@丁程鑫毒唯获得我们马影帝@马嘉祺的亲笔签名照哦!也请各位祺鑫女孩继续支持我们马影帝和我们丁歌王哦!接下来的日子也请多多指教!




你丈夫的儿子的爸爸:怎么回事啊?这抽的是个什么登西?最起码是个纯吧!这年头什么人都有,我们影帝的排面呢?




甜心宝贝奇奇:来了来了,排面必须给我们影帝撑起来!!!拒绝任何cp形式的捆绑!!!先撩者贱!!!丁程鑫别再对我们影帝抛媚眼!!!黄牌警告一次!




奶味甜甜:高贵路人别引战哦!这位@丁程鑫毒唯是私生饭哦!我们自己家的事我们关起门来解决!劳烦费心!




接发找我:@微博抽奖平台 出来挨打!狗东西!




丁程鑫的卡姿兰大眼睛:拒绝任何cp形式的捆绑!!!马嘉祺别再摸我们鑫鑫的头!!!红牌警告出局!!!




浪漫主义接班人:现在骂架的形式都这么让人觉得甜的吗?那个谁和那个谁谁谁是真的吧!




丁程鑫毒唯:我抽我自己?


回复丁程鑫毒唯:您到底哪位?


回复丁程鑫毒唯:你怎么还两幅面孔呢?不装高贵男粉了?毒唯必须死!


回复丁程鑫毒唯:您真的厉害,放过我们小歌星吧。祝您买的菜都涨价!


回复丁程鑫毒唯:姐妹别回复给热度!!!举报来一套!!!私生饭听得进去怎么叫私生饭!!!





tbc.

评论(264)

热度(1895)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